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中秋佳节 »幻灯
  喜迎中秋佳节,欢庆农民丰收。今年的中秋节期间恰值我国第一个“中国农民丰收节”,潍城全区上下各街道、部门、企事业单位等,以不同形式喜迎中秋、欢庆丰收。   

   城关街道增福堂社区在文化活动室举办中秋诗朗诵活动。社区组织老人和中小学生共聚一堂,以诗抒情、以诗传情,诵读经典诗词、畅谈中秋来历,讲述中秋故事,品尝中秋月饼,表达了居民期盼中秋月圆人团圆的美好愿望。     

  

   十笏园社区联合十笏园博物馆共同开展“情暖中秋 红色教育进社区”活动,引导和教育社区居民及党员勿忘国耻,居安思危,砥砺奋进。社区邀请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员--原寒亭区文史委主任张宝辉,地方文史研究专家胡一平老师,分别为社区居民讲述了九一八事变后,潍坊人民的烽火岁月,让居民过了一个不一样的中秋。 

  

  

  北关街道刘家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宣讲队进行了题为《浓情中秋话团圆》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宣讲,宣讲主题贴近群众生活,讲解深入浅出,现场气氛热烈,赢得群众阵阵掌声。社区志愿服务劳动队为社区内老年人发放居委会准备的中秋节福利,获得居民一致好评。 

  

   潍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到十笏园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来了节日的问候,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身边。 

 

   潍城经济开发区葛埠村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迎中秋象棋比赛,村民们踊跃参赛,现场选手棋艺精湛,比赛激烈,大家欢庆别样中秋。 

   望留街道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之庆农民丰收节文艺演出。   

   城关街道新华书店实践基地举办了少儿中秋晚会。 

  于河街道三安子村,村民们自发组织举办了三安子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喜迎中秋文艺晚会。 

 

   城关街道芙蓉街社区与商校一起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芙蓉街社区“庆丰收 迎中秋”技能培训活动”。 

   潍州社区与爱心志愿者在中秋节来临之际,走访慰问环卫工人并送去了慰问品,让环卫工人感觉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