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中秋佳节 »幻灯

  为弘扬雷锋精神,继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习俗,进一步推进养老志愿服务,9月21日,安丘市文明办、团市委、市民政局、新安街道、市阳光养老集团在养老集团新安康养中心共同组织举办“情暖中秋、为爱续航”尊老、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市民间文艺家协会的文艺志愿者们纷纷走上舞台献艺,现场气氛热烈,戏曲,歌舞,葫芦丝、团体合唱等节目精彩纷呈。台上演员们满怀激情,载歌载舞,台下老人们幸福满满,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汇聚爱心,从“头”开始,市爱心义工志愿者为康养中心的老人免费理发,帮助他们解决因腿脚不便而难以出门理发的烦恼。

  市市立医院健康医疗志愿者为老人们检查身体健康。在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与老人们亲切交流,为老人们测血压、血糖,耐心解答老人们提出的健康问题,并根据每个人不同健康状况,从如何正确服药、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健康合理饮食等各方面给予了科学的指导。

  为了更好地关爱老人、服务社会,安丘市以关注老年人的需求为契机,通过积极开展“为老”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营造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氛围,让尊老、爱老、敬老已达成社会共识,以展现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和担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