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中秋佳节 »幻灯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9月21日上午,潍城区翠竹园社区开展“关爱老人情满中秋”为主题的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为辖区残疾老人、低保户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社区工作人员每到一处都会亲切地与老人们沟通交流,询问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需求。虽是几句简单的慰问和关怀,却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了老年群众的心,陈大叔激动地说:“有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惦记、有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心里感到好温暖、好踏实!”看到老人们脸上真诚的笑容,社区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把居民群众放在心上,用爱心服务架起一座“连心桥”,让社区变得更加温暖!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是以“小中见暖、细中见情”为服务宗旨,将为民服务落小落细落实。始终将居民最关心最实际的问题放在心上,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实际行动继续做好群众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