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中秋佳节 »各地开展中秋节活动

  为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好的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成“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文明风尚,特检潍坊分院开展“月满中秋,情暖人心”慰问孤寡老人活动。

  9月19日,时值中秋阖家团圆之际,特检潍坊分院院长带领员工们,去往临朐冶源镇平安屿村看望孤寡老人,为老人送上节日的关心和慰问。

  志愿者去看望村里的孤寡老人

  志愿者们为老人送去米、面、油、肉、月饼等生活用品,与老人亲切交谈,陪着老人聊天,拉家常,进一步了解老人近来的生活情况与健康状况。时逢阴雨天气,志愿者们还帮助老人清理了屋前屋后的排水沟,整理收拾院中杂物,防止被雨水淋坏。

 

  为老人送上生活必需品

   

  关心老人生活情况与身体状况

  此次慰问,为老人们送去我们的关心与关爱,让他们能感受到温暖与关怀,感受到团圆的氛围,度过一个温暖的节日。在此,真心希望老人们能身体康健,松鹤延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