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中秋佳节 »各地开展中秋节活动

  金秋十月庆国庆,花团锦簇月正明。我们迎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第74个生日,唱响爱国主旋律,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增进邻里情谊,增强社区的向心力、凝聚力,激发广大居民群众的爱国热情,9月21日晚,泰祥社区举办“红心聚力庆佳节 和谐幸福泰祥里”庆“十一”晚会。活动由泰祥社区“红色合伙人”寒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潍坊泰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潍坊祥和家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潍坊春红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寒亭区人民医院内科党支部、潍坊视康眼科医院、寒亭区烟草专卖局(营销部)、潍坊上品图文广告设计有限公司、寒亭区文化馆协办,天籁之音艺术苑、丽丽舞蹈团、泰祥物业旗袍队、画乡健身团、寒亭区文化馆、星艺舞蹈艺术培训学校、MRK街舞俱乐部、蝶园时尚舞蹈队、九荷瑜伽参与演出。

  晚会在合唱《歌唱祖国》、《四渡赤水出奇兵》中拉开了序幕,在国庆节联欢会上,歌如潮,花似海,人头攒动,彩旗飘舞。随后,歌曲《欢天喜地》、《怀里、心里》、《我爱你中国》、《朝中措·杨家埠》、《我在纳林湖等着你》,舞蹈《东方红》、《英雄赞歌》、《京韵袖舞》、《大红枣儿》、《中国人中国心》、《我和我的祖国》,朗诵《我的南方和北方》,旗袍秀《灯火里的中国》、《女人如书》、《月光入城》,街舞《星少年》,长笛独奏《梦里水乡》,情景剧《孝和中国》,太极扇《精忠报国》,瑜伽表演《灯火里的中国》等精彩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用歌声和舞蹈赞美着今天的幸福生活,憧憬明天的辉煌盛世,表达着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晚会最后,丽丽舞蹈团的成员们献上她们的原创舞蹈《我和我的祖国》,演出形式多样,热情饱满,精彩的节目赢得了在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激荡着每一位在场观众的爱国情怀。

  此次活动,为中秋、国庆佳节增添了浓厚的喜庆气氛,还积极传播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了居民的参与感,提高了居民的文化获得感,同时也倡导了社区居民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风尚,营造了一个和谐温馨的大家庭,共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