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中秋佳节 »各地开展中秋节活动

  中秋佳节临近,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文化街社区联合红色合伙人辰月烘焙开展“巧手做月饼 共话邻里情”喜迎中秋佳节活动,邀请辖区妇女一起制作手工月饼。

  活动现场,大家一起揉面团、包馅、放模具内按压成型……当看到一个个精致的月饼在自己手里展现出来时,大家的脸上呈现出喜悦之情。参加活动的居民孙大姨说“大家聚在一起制作月饼,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也增强了我们邻里姐妹之间的沟通,增添了我们的生活情趣。”

  此外,社区积极发动巾帼志愿者上门走访慰问辖区困难户以及空巢老人,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美味的月饼。巾帼志愿者们每到一户,便详细了解他们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并留下红色代办服务卡,叮嘱居民们有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贴心的话语和暖心的行动,让居民们深受感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