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中秋佳节 »头条

  八月十五中秋节到了,月饼可是不能少的主角。每到这个时候,社区总是惦记着给街坊邻里送去象征着团团圆圆的大月饼。让邻里们过上一个甜甜蜜蜜的中秋佳节,传递了社区对居民的一份爱心和关心,而居民们总是把它称为暖“心”月饼。

  9月13日下午,奎文区张面河小区的14号楼幸福楼徐风玲阿姨家很是热闹,社区提前为大家准备好了月饼,并送上了祝福,大家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秋佳节。大家围坐在一起,边吃月饼边聊天,高兴之时,王秀花阿姨起头大家一起唱起了《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幸福的歌声传遍了整栋幸福楼。

  王阿姨说:“能够与邻居们在一起提前过中秋节我很开心,也很感谢社区时时能想着我们百姓,我们很快乐”,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为节日增添了喜庆的气息,提高了大家的凝聚力,还为大家提供了一个邻里交流、相互包容、增进友谊的平台,让大家体会到邻里一家亲的和谐氛围。同时,社区在中秋前期对辖区内的老党员、特殊群体进行了走访慰问,切实让群众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和幸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