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中秋佳节 »头条

  为弘扬“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我国传统佳节——中秋节来临之际,山东信院电子系第一党支部高金玉书记一行带着慰问品来到潍坊市南湖社区的张振慧老奶奶家,把温暖送到老人心中。

  张奶奶是电子系党总支、团总支“金晖助老”的对象,此前电子系志愿者已经多次利用课余时间进行探望和帮扶。此次高书记一行为老人带来了大米、水果和糕点等生活用品,并且与老人亲热的拉起了家常,详细了解了老人的生活情况及健康状况,并且为老人检查了家中日用电器的安全性,及时修复,消除老人家中的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走访,带去了山东信院电子系师生们对老人的关爱和问候,使老人感受到关心和温暖,体现电子系“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风尚,同时使新一代学生党员更加理解为人民服务的真谛!

   

  志愿者走访困难老人家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