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中秋佳节 »头条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挖掘传统节日的文化和精神内涵,9月16日,潍坊市重点竞技体育学校举办“中秋诗歌朗诵”主题活动。活动中,各班学生朗诵了经典诗歌如《水调歌头》、《春江花月夜》、《中秋》、《十五夜望月》、《金秋皓月》、《八月十五夜湓亭望月》、《彩云追月》等。通过开展中秋诗歌朗诵活动,弘扬传统文化,传承优秀美德,增强爱国热情。诗歌朗诵活动起到了全面提高学生阅读兴趣和朗读水平的作用,为学校营造了浓浓的书香氛围。

  潍坊市重点竞技体育学校以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利用端午节、中秋节等传统节日开展贴近实际、贴近生活的“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引导学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体验文化、提升素质。通过诵读文化经典,可以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建设中华民族共有的精神家园,促进学生可持续性发展,努力促进社会和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