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中秋佳节 »头条

  在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奎文区栾家社区举行了以“合家欢 中秋宴”为主题的中秋文化活动,工作人员同辖区居民一起,巧手做家宴,欢乐迎中秋。

  活动于9月17日上午在社区二楼会议室内举行,居民现场发挥烹饪技巧,为大家烹饪菜肴。不一会,一桌丰盛的中秋家宴开席了,大家频频举杯,共同庆祝中秋佳节的到来,黄灿灿的玉米,红火火的螃蟹,颜色鲜艳的拌辣皮,鲜美的野菜,甜糯的红枣银耳羹等等,让人食欲大振,居民们围坐在一起拉拉家常,时而举杯同饮,时而合唱一曲老歌,中秋节浓厚的节日氛围顿时有了声色有了味道。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社区为居民献上的一份特殊的中秋团圆礼。体现出了社区居民间和谐、浓厚的情谊。满载着社区真挚的祝福,祝福辖区内居民生活像中秋节的月饼一样,团团圆圆,甜甜蜜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