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中秋佳节 »头条

  在中秋来临之际,为了给辖区困难居民送温暖送祝福,918日,东园社区携手爱心企业山东文孚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在辖区内开展中秋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品,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走访慰问过程中,东园社区党委书记杨娜、党委副书记宋平和山东文孚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宁经理给辖区困难居民送上亲切问候,聊家常,嘘寒问暖,了解他们近来的身体状况,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并嘱咐他们生活上有困难要及时跟社区联系,社区也将尽所能帮助解决。随后,杨娜与爱心企业宁经理送上大米、油、牛奶等爱心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和祝福。 

   此次走访活动,将关怀和温暖切实送到有需要的困难居民身上,不仅弘扬了能帮就帮的精神,更让居民感受到来自党组织和企业的爱心,增加了居民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记者  张玉丽  通讯员  张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