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中秋佳节 »头条

  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能让辖区居民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气氛,连日来,各街道、社区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活动,丰富居民文化生活同时,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在奎文区东关街道中和园社区广场,居民们正在参加趣味运动会。为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当日,奎文区东关街道举办了一场“了不起的你”社区趣味运动会,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纷纷报名参与。运动会项目有袋鼠跳跳跳、趣味背夹球、龟兔赛跑、众星捧月等,不仅锻炼了身体,还搭建了邻里间的沟通桥梁,让全民健身理念深入人心。

  奎文区北苑街道金都社区联合潍坊家缘家政在潍坊巾帼家政广场组织了中秋“蒸月儿”送祝福活动,吸引十余位市民参加。在现场,市民们各展手艺,先将面团擀成两个尺寸、厚度差不多的圆饼,在两层之间填充红枣,再擀出一个相同尺寸的圆饼放在最上面作为表皮。用剪刀在表皮上制作出花边和造型各异的图案……上锅蒸熟后,大家看着亲手制作的“月儿”,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