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元宵节 »节日图片

  猴跃已教千户乐,鸡鸣又报万家春!2017农历丁酉年元宵佳节来临之际,被评为“山东省特色服务品牌”的潍坊市第十九届元宵灯谜会将于2月10日至11日(农历正月十四、十五日)如期在潍坊市图书馆精彩呈现,为广大市民提供一道丰盛益智文化大餐,丰富节日文化生活。

  今年的元宵灯谜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图书馆内将悬挂张贴各式彩灯谜条,增添节日喜庆氛围;市民可参与现场谜面答题,现场兑奖,也可选择谜语答卷或是网络猜谜参加抽奖,更可参与现场猜谜PK一展风采。同时我们还将送文化,进社区,猜灯谜,让读者在家门口就能接受文化服务;特设以潍坊为主题的专题猜谜区,以潍坊文化、名吃、街道等设谜题,将使市民品味潍坊特色地域文化,领略传统优秀文化魅力。

  潍坊市图书馆还将坚持节假日开放、午间不休,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高效文献借阅服务;与奎文新华书城联合开展的“畅享阅读----你点书.我买单”活动已经启动,市民可在书城挑选心仪的图书借阅;“网络书香过大年”也在火爆进行中,数字阅读风采无限。欢迎广大市民走进图书馆,读书、赏灯、猜谜,过一个别样益智有趣的元宵佳节。(潍坊市图书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