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元宵节 »节日图片

  为了让老人们能感受到节日的氛围,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在元宵节来临之际,李家社区居委会组织辖区青少年志愿者们来到馨悦养老院,为老人带来了汤圆、灯笼等慰问品。

  一声声“爷爷、奶奶好!”让老人们感到无比的激动和温馨,动听的歌声、精彩的舞蹈、逗笑的笑话更令老人们笑逐颜开。演出结束后,志愿者们到老人的房间为老人挂上灯笼,给老人送上水果。看着大红的灯笼,吃着孩子们剥好了皮的水果,爷爷奶奶乐开了花。

  孩子们还现场煮了汤圆,孩子们端着汤圆和老人们围坐在一起,大一点儿的孩子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把汤圆喂进嘴里,场面和美而温馨。老人高兴地说:“谢谢大家陪我们过元宵节,我们都很高兴,感觉很幸福。”

  志愿者们到养老院为老人送元宵、送祝福、送欢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弘扬中华美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