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元宵节 »节日图片

  为了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传递节日祝福,增加元宵节喜庆气氛,2018年2月28日下午,潍城区城关街道翠竹园社区开展“猜灯谜欢闹元宵”活动。此次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共准备了100多条谜语,内容涵盖了传统节日知识、科普知识、娱乐等。猜对的居民井然有序的领取奖品。

  不到两个小时,社区为居民准备的奖品就被领完了,可是欢乐的气氛没有停止,大家有说有笑地讨论着。居民王丽梅女士正在指导女儿猜灯谜,她说,能不能拿到奖品不是最重要的,主要是培养孩子的参与意识,以及从谜语中学到知识。

  活动结束,许多居民意犹未尽,大家纷纷称赞社区举办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今天的这种心情,不是说花多少钱就能买来的,我们大家都很高兴。”李大姨高兴地说道。

  此次活动既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为社区营造了温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又让居民在享受闹元宵猜灯谜活动带来快乐的同时,丰富了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了居民之间的感情,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