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元宵节 »节日图片

  元宵节是中国的传统佳节,人们观灯、猜谜、吃元宵,是传承多年的民族风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丰富职工文化生活,2月18日,潍坊市水文局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诗歌朗诵会活动。

  此次诗歌朗诵会在欢乐、抒怀的氛围下举行,大家齐聚一堂,以华美的篇章,深情的诵读,共庆元宵佳节,活动中,朗诵者们时而激情豪迈,时而轻声细语,歌颂祖国、歌颂家乡、歌颂革命老前辈的丰功伟绩。

  通过举办“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活动,将传统美德及节日文化宣传与十九大精神有机结合起来,不仅丰富了职工的节日文化生活,展示了职工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弘扬了民族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