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元宵节 »节日图片

  元宵佳节,为了丰富居民的节日生活,传承中华传统文化,诸城市密州街道连丰社区联合阳光社工于2月23日上午在连丰社区文体活动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幸福邻里情·和谐一家亲”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为了让气氛尽快热烈起来,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套圈游戏进行暖场。随后,工作人员端上提前准备好的糯米粉、馅料,一次性手套等,大家动手齐上阵,把春日的祝福揉进这寓意美好的元宵中。随后,工作人员把煮好的元宵端上来,大家吃着热气腾腾、香甜可口的元宵,感受着“甜蜜”的幸福,开心的不亦乐乎。

  

 

  活动现场设置了灯谜区,五颜六色的谜面挂满现场。一条条有趣的谜语引起了大家的浓厚的兴趣,大家认真琢磨,你一言、他一语地互相提示和讨论,不时为了一条谜语冥思苦想,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浓浓的文化气息。

  

 

  此次活动丰富了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了社区与居民的联系,拉近了邻里之间的距离,让社区大家庭成员紧密连接在一起,共同欢度元宵佳节,感受到了节日的欢乐和中华优秀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赞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