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元宵节 »节日资讯

   戌狗贺岁、龙腾狮舞、铿锵锣鼓……近日,昌乐县组织民间艺术队开展文艺汇演,唱响乡村奋斗新曲,迎闹元宵。

 

    文艺表演队伍载歌载舞,一场场非富多彩的新春文艺汇演精彩上演,演员们亮出他们练就的绝活、拿手的好戏,在一起切磋、交流,传递欢乐、表达喜悦。

 

 

 

 

 

 

 

 

    一个个节目用通俗易懂的形式展现了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对美好生活的热爱追求。舞龙舞狮、跑旱船、打腰鼓等具有浓厚传统文化色彩接地气的节目,观众们看得开心。

 

    《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圆中国梦》等动感十足展现新时代精神的节目,演员们也演得精彩。 “我们这支队伍成立五年了,在业余、晚上在家门口锻炼锻炼跳跳舞,既锻炼了身体,又联络了感情,今天来给大伙拜年,我们都很高兴,在今后的日子里,希望多给我们提供这样的机会,让我们的业余生活越来越好。”昌乐县白塔社区文艺表演队队长高英说。

 

    新的一年,昌乐县将抢抓乡村振兴的有利契机,扎实推进山水田园生态小镇和美丽乡村建设,继续加大文化建设投入力度,拓展文化发展空间,提升群众的文化生活满意度。

 

 

 

 

    昌乐县库区文化旅游办主任李岗介绍:“今年我们将以提升群众文化生活满意度为着力点,鼓励和引导当地群众大积极参加各种文化活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文化活动质量,创作出更多优质节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