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元宵节 »节日资讯

  为持续满足人民群众对精神文化的需求,激发全区各文艺家协会及广大艺术家的积极性,不断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往深处走,切实提高人民群众文化生活满意度、获得感。近日,潍城区以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为契机,在全区广泛组织开展“文艺进百村入万户”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与群众们一起载歌载舞,欢度元宵佳节。

  潍城区音乐家协会志愿者走进北三里社区为居民进行声乐培训。北三里社区门口锣鼓喧天,一派热闹景象。潍城区音乐家协会志愿者杜鹃亲自教唱《歌唱祖国》。群众们欢聚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室内,仔细听着专业老师的演讲,随着老师的歌声,慢慢附和着唱起来。大家欢声笑语,营造出祥和浓厚的节日氛围。

  潍城区广场舞协会主席高玉玲和舞蹈志愿者们来到潍城区官路村,志愿者带领村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文体广场上跳起《再唱山歌给党听》。区广场舞协会主席高玉玲耐心地与村民交流舞蹈动作,官路村组织周边的舞蹈队骨干一起参与其中,共同学习进步。在中国传统佳节元宵节这天,群众与志愿者们载歌载舞,欢聚在一起,欢乐的节日氛围洋溢在脸上,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潍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继续砥砺前行,创新活动形式,让群众紧紧围绕在党的身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