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一封见字如面的微家书

  亲爱的孩子们:岁月峥嵘,时不我待。不知不觉假期结束了,新的学期开始了。机遇伴随着挑战。希望同学们可以收拾自己的心情,迎接新的挑战。作为你们的老师我希望你们可以在这一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做到认真。如果真的决定做一件事了,就要认真的将它做好,孩子们请相信时光不会辜负你们的努力!孩子们请永远要带着爱生活。懂得爱自己,爱别人,包括你们的父母,你们的朋友,还有哪怕是只曾帮助我们一次的陌生人。现在的你们很还年轻,是最好的年纪。年轻是你们最好的资本,但不要轻易的挥霍这一资本,大学不是整天靠着混日子来过的,这种生活对不起正在为你们付出的父母和更多爱你们的人!作为你们的老师我会时刻关心你们,与你们和谐相处,更会时刻的了解你们。希望当你们遇到困难和疑惑的时候主动找我,我会尽力帮你们解决。你们永远是我最爱的学生。希望你们的未来更加光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