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一封见字如面的微家书

  亲爱的同学们:一个班级加上一个班主任,我们就成为了一家人。我扮演的是父母的角色,你们就像我的孩子。在家里犯错误时,父母会教育你们;在学校犯错误或者是偏离方向时,我就会担负起和父母一样的责任,去教育你们,帮助你们。父母的教育方式有时是你们厌烦或者接受不了的,同样我的教育方式也会因为彼此想法的不同而让你们接受起来有困难。有时我会因为你们犯的小错误而生气,有时你们会因为我的严格要求而对我有气。仔细想想就像你们和父母闹别扭一样,不管他们用什么样的话去骂你,但是当他们气消了以后,还是会一如既往地对待你们。我也是一样的,不管面对你们的错误我有多么的无奈和伤心,平静之后你们还是我最亲最懂事最可爱的孩子。我不会因为你们的错误而推卸我该为你们负的责任,更不会放弃你们,因为我是你们的班主任,因为我是你们在学校里最亲最值得信任的人。所以在新的一年里,我还会一如既往的严格要求你们,为了你们有更好的未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