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网上祭英烈 »各地活动

   

  全体干部职工参观荷花湾战斗遗址

   

  在小黄楼 听取讲解员解说荷花湾战斗经过

   

  听取讲解员潍县战役胜利经过

   

  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在清明节到来之际,潍坊市标准信息所来到潍城区潍县战役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坚定理想信念教育主题实践活动,缅怀先烈,不忘初心,实地接受党性教育锻炼。

  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荷花湾战斗遗址、潍坊特别市委旧址和潍县战役胜利纪念碑。在荷花湾战斗遗址和潍坊特别市委旧址,大家驻足观看,认真倾听讲解员的解说。当看到一件件实物,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生动再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不畏艰险、视死如归,为争取人民解放英勇献身的悲壮历史,使大家犹如置身于几十年前的战斗现场,在身临其境中让灵魂再次接受了一次革命理想信念教育的洗礼。在潍县战役胜利纪念碑前,全体党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铮铮誓言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崇敬,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期的一名共产党员,必须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潍县战役精神,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确保先烈们用宝贵的生命换来了今天美好的生活和发展环境,薪火相传,永不变色,用实际行动践行当代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为努力推动全市经济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