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网上祭英烈 »各地活动

  为了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革命优良传统,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市级机关干休所开展了“缅怀先烈,坚定信仰”主题教育活动。 

  4月4日,干休所全体职工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寒亭区蔡家栏子起义烈士陵园祭扫革命先烈。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中,职工们仿佛置身炮火纷飞的战争年代,经历那艰苦卓绝的历程,蔡家栏子起义是潍县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抗击日本侵略的英雄壮举,在山东抗战史实下了浓墨重彩的篇章。大家追溯战斗历程,倾听革命历史,瞻仰烈士风采,感受着先辈们忠诚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不屈不挠的战斗意志。随后,在巍峨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满怀深情地向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敬献鲜花,脱帽鞠躬并默哀三分钟,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的怀念和崇高的敬意。在鲜艳的国旗下,全体职工重温了入党誓词,以铿锵的誓言,表达了自己忠于信仰,不忘初心的革命情怀。最后,集体绕行纪念碑一周,整个祭扫过程在隆重静穆中结束。 

  本次祭扫活动,使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爱国热情和弘扬传承革命优良传统的行动热情。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革命先烈是我辈学习的楷模,我们一定不忘初心、坚定信仰,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具体工作,齐心协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