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网上祭英烈 »各地活动

  为深切缅怀革命烈士,4月4日上午,青莱高速公路潍坊路政管理大队组织路政管理人员及党员代表,来到潍坊市诸城市王尽美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缅怀英烈活动。 

  9时许,全体人员排着整齐的队伍、怀着无比崇敬之情迈入烈士纪念馆,仔细观看了主碑碑刻、馆内历史图片和革命先烈的遗物展,真切地感受了革命先烈们为夺取民主革命胜利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伟大精神,见证了革命前辈英勇奋斗的峥嵘岁月和光辉事迹,大家肃立致敬,默哀鞠躬。 

  路政员们表示,重温英烈事迹,心灵得到净化,人格得到提升。在当前深入开展执法队伍建设的大潮中,全体路政人员将以先辈的精神为动力,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争做人民群众满意的高速路政执法人员。 

  通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感受到了共产党人敢于斗争、不怕牺牲、艰苦奋斗、不断前进的精神风范,也激励路政员们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重温英烈事迹,心灵得到了净化,人格得到了提升。一定要珍惜眼前得之不易的美好生活,继承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在生活中,都要走在群众前面,都要起表率作用,做好本职工作,在当前深入开展执法队伍建设的大潮中,以先辈的精神为动力,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争做人民群众满意的路政执法人员。在平凡的路政管理岗位上,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扎实开展好高速公路管理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