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网上祭英烈 »各地活动
    雨雾迷蒙,春寒料峭。4月5日,清明之际,潍坊七中高一高二的学子来到烈士陵园,举行“缅怀先烈,永思长安”的活动,为那些在革命年代抛头颅,洒热血,把宝贵生命留在祖国大地之上的英雄先烈献上自己的崇高敬意,给他们带去我辈的追忆。除此之外,我校师生还在网上同千万网友一起以文明环保的方式祭奠先人,共筑中华魂。

  “每思祖国金汤固,便忆战士铁甲寒。”今日之中华,政治清明,经济富强。今日之人民,生活富裕,太平安康。是代代先烈给了我们享乐的生活,是无数仁人志士铸就了当今中国!清明亮,江水起三丈;清明暗,江中露浅滩。潍坊七中的全体老师,希望借此活动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培养他们的时代意识。在新的历史舞台上,扬帆起航,永怀梦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