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科学抗灾 效率抗灾 依法抗灾 团结抗灾 担当抗灾 »新闻

 

  寿光市田马中学属于受灾较严重的学校,三面围墙倒塌,学校大部分课桌椅及学习用品被泡。30日下午15时许,天津消防6辆消防车、20余名战士进驻学校,马上展开紧张有序的清淤工作。经过两天艰苦奋战,“津门铁军”圆满完成任务,田马中学焕然一新。消防官兵撤离时,给田马中学学生们上了一课,为孩子们普及消防知识、安全知识以及助人为乐精神。山东武警总队潍坊支队在开学前夕将300套崭新的课桌椅送到学校。潍坊武警给学生们提前上了开学第一课——《有国才有家》。 

  9月1日上午,寿光建桥学校举行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仪式。希望全体同学通过军训接受军营洗礼,培养艰苦奋斗、吃苦耐劳作风,提高组织纪律性,增强国防观念和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为将来建设祖国、保卫祖国打下坚实的基础。  

  寿光二中在宪法广场开展了宪法晨读活动。 

  9月1日,寿光现代中学迎来新生入学报到第一天,学生“一个都不少”全部返校,无人因受灾而辍学。开学第一节课,老师介绍党和政府的救助政策,对受灾家庭学生进行心理辅导!

 

  寿光一中2018级军训开营仪式举行,希望全体新生珍惜军训生活,磨练坚强意志,锤炼优秀品质,增强集体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上好开学第一课,用高标准衡量自己,用严要求规范自己,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 

 

  9月2日上午,寿光市实验小学400多名一年级新生在家长陪同下,踏进了小学校园,各位一年级老师带领学生进行课堂和路队训练,让新生初步熟悉学校一日学习和生活常规。 

  寿光市上口镇广陵中学九年级一班课堂上看到,今年开学第一课,他们的主题是梦想、奋斗、未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