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弘扬时代新风 争当文明市民 »单位动态

  4月28日下午,为进一步弘扬时代新风,培养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潍坊市福彩中心组织党员来到新城街道翰林社区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垃圾科学分类 文明你我同行”的科普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居民和商家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通过图文并茂的宣传单页和现场咨询问答,让社区居民了解正确的垃圾分类方法。此外,党员志愿者们还准备了垃圾分类的小道具,可以现场展示可回收物、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及其他垃圾的区分方法。让居民们在生动的活动中掌握垃圾分类的基本常识,使大家对垃圾分类的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居民也认识到保护环境,实现自然、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活动,潍坊福彩进一步丰富了“党员社区双报到”活动的内容,更是一次普及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实践活动。提高了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营造了“弘扬时代新风 争当文明市民”的良好氛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