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潍”有美德·“坊”有至信 »诚信幻灯

 

 

 

    6月14日,全市第八批立信单位表彰大会在东方大酒店举行。山东金通管业有限公司等341家立信单位受到表彰。

  为落实全市诚信建设制度化工作部署,进一步完善社会征信体系,加强商务诚信建设,提高企业信用度,弘扬诚实守信社会风尚,市发改委、市文明办、市中小企业办、市工商联、潍坊11315企业信用服务中心联合对全市立信单位进行表彰。会上,受表彰单位代表向全市企业家发出了《完善信用档案关爱信用记录》的倡议书;举行了“我诚信·我光彩”企业家集体签名活动。

  据悉,11315全国企业征信系统已为我市30多万家企业建立了信用档案,已汇聚了全市各行政管理部门对企业的监管信息近百万条,在全市各县市区均设立了征信服务点,为潍坊一大批企业提供了较为完善的征信服务。(潍坊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