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潍”有美德·“坊”有至信 »诚信经营

    6月20日,记者从潍坊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了解到,市民可直接在潍坊红盾信息网的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企业信息,该系统对在市工商局登记的企业基本信息、投资人及出资信息、董事会(监事会)成员信息、企业经营情况、分支机构、变更情况等信息进行了同步公示,公示的信息与市工商局数据库中的内容一致。

 

     潍坊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工商局窗口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平台建立的初衷就是让市民少跑腿,方便查询。平台建立后,市民只要打开电脑,登录网站就可以了。”

 

    据了解,平台应用以来,到窗口查询的市民明显减少了。为了方便市民使用该平台,工作人员还特意打印了告示书,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讲解平台的使用,告示书上还有二维码,市民用手机也可以登录,进行企业信息的查询。工作人员表示,系统的建立及推广,有助于推进社会诚信建设,也有利于发挥社会监督作用,避免企业对企业信息、经营状态进行弄虚作假。

 

     据介绍,市民既可以通过山东红盾信息网或潍坊红盾信息网主页面进入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也可以输入http://218.59.137.229:8080/pubcredit登录平台查询。 (记者 窦圆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