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潍”有美德·“坊”有至信 »黑榜
鲁网潍坊12月25日讯 买的是新房,割断了房梁。近日,家住潍坊市潍城区的余先生向本网反映,在潍坊上城国际买的房子出现了各种质量问题,更有甚者,开发商竟私自割断房梁上的两根钢筋。

被开发商私自割断的房梁,钢筋断痕清晰可见

  业主:开发商私割房梁 安全隐患谁负责

  2012年12月,市民余先生在潍城区上城国际小区购买了一套住房,约定当年12月31日前交房,结果直到2013年1月15日才开始交房。余先生表示,虽然交房时间晚了一段时间,但想到即将拿到新房钥匙还是非常开心,可验房时,余先生的心却顿时凉了半截。

  余先生告诉记者,新房不仅存在着一些小毛病,最令他感到不满的,是他发现新房的阳台窗户紧贴水泥地,无法铺地板。余先生随即找到开发商,希望协商解决,余先生提出的方案是把前后阳台的门窗按照合适的尺寸改小一下即可,而开发商则认为只要把房梁敲掉几公分把门窗上移即可,以节约成本。余先生觉得敲掉房梁不安全,故一直协商未果。

  近日,余先生再去看新房时发现,房梁已经被开发商私自向上刨掉约8公分,里面的两根钢筋被割断。

  12月24日下午,记者来到余先生家中,看到后阳台的房梁确实被向上刨掉约8公分,三根钢筋外露,两根已被割掉,不仅如此,房子还发现各种质量问题,卫生间的地面比客厅的地面高出约3公分、门口地面比楼道地面低约5公分等等。

门窗摆在旁边,无法安装

  上城国际:确实存在质量瑕疵,但不会赔偿业主损失

  记者前往潍坊翔凯置业有限公司,见到了总经理李维鸿。

  李经理表示:承认房子存在质量瑕疵,并称会在十日内将余先生家中被刨掉房梁的整面墙重建。同时表示,不会赔偿余先生的损失,如果必要请余先生走法律途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