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潍”有美德·“坊”有至信 »聚焦诚信建设
  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推动经济转型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重要举措。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召开了诚信潍坊建设动员会议,出台了关于建立失信联合惩戒制度加快推进社会诚信建设的意见,健全工作推进机制,加快信用平台建设,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扎实推进。

  12月1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庆忠到市发改委,现场调度部署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在查看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建设情况,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后,邹庆忠强调,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事关全市改革发展稳定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市直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把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作为当前一项重点任务抓紧抓好,强化工作措施,加大落实力度,确保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加强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应用,加大信用信息归集力度,切实发挥好平台应有作用。要强化对严重失信行为的联合惩戒,加快构建“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信用惩戒格局,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