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潍”有美德·“坊”有至信 »聚焦诚信建设

     

   

  活动现场

  5月13日上午,“百城万店讲诚信”活动启动仪式在谷德广场举行。来自潍坊市文明办、潍百集团等单位的领导和嘉宾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结束后,企业签署《创建诚信商贸企业承诺书》

  潍坊市商务局副局长姜亦灿在启动仪式上强调“百城万店讲诚信”活动是今年商贸流通企业“品质城市”建设的重要内容,开展这项活动,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诚信体系建设决策和工作部署的一项具体举措,也是文明城市创建的一项重要工作,目的是倡导和动员我市商贸企业积极行动起来,营造文明诚信经营的良好秩序,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对我市市场经济秩序和商务事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具有重大的意义。

  启动仪式上,山东潍坊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全市商贸流通行业发出“百城万店讲诚信”活动倡议:诚信守法经营、保证商品质量、杜绝价格欺诈、强化优质服务、加强企业自律、践行“十不”承诺。潍坊世纪泰华集团和山东海王银河医药有限公司分别代表商贸流通企业和生产企业做了诚信经营的表态发言。与会的企业负责人面向社会签订了《诚信经营承诺书》。

  伴随着此次启动仪式,“百城万店讲诚信”活动将在全市商贸系统中全面展开,必将在全市商务领域中树立“以诚实守信为荣,以见利忘义为耻”的价值取向和行业风气,为“品质潍坊”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