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潍”有美德·“坊”有至信 »聚焦诚信建设

  继今年4月份发布2017年首批信用“红黑名单”之后,昌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发布了昌邑今年第二批信用“红黑名单”。此次汇总“红名单”企业153家;“黑名单”11个,其中自然人10名,企业1家。

  昌邑市高度重视信用“红黑名单”发布工作,今年已发布的两次共计汇集信用“红名单”169个,“黑名单”140个。为更大力度宣传信用“红黑”典型,积极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氛围,昌邑利用政府门户网站、纸媒及微信公众号多种形式,从5月份开始,原则上每月发布或更新一次“红黑名单”,形成广泛的社会影响。对已发布的信用“红黑名单”,实行动态管理:被列入“红名单”的,如在一年内出现经查证属实的失信行为,由报送的主管部门提出删除申请;被列入“黑名单”的,如在发布期内积极纠错并挽回影响,经查证属实后,及时予以删除。据了解,此次汇总“红名单”企业153家;“黑名单”11个,其中自然人10名,企业1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