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潍”有美德·“坊”有至信 »聚焦诚信建设

 

  为加强诚信建设,实现担当作为,争创一流的中国目标,推动我市传统商贸流通企业提档升级,7月27日,全市首期新零售新业态转型发展培训班在潍百集团正式启动。培训班由市电子商务孵化器联合潍坊职业学院共同举行,旨在通过讲解新零售新业态的前沿知识,助力传统商贸流通企业转型升级。

  培训班共举办四期,持续至8月份,培训对象包括全市骨干商贸流通企业的中高级管理人员。我们为提高培训课程的感化度和针对性,分别到企业就课程设置和授课形式征询了意见和建议。针对传统商贸流通企业人员不能脱产学习的特点,采取送培训进企业模式巡回举办,按企业发展特点和实际需求进行培训。培训结束后还有配套的远程教学系统,半年内可随时跟进学习,并根据专业需求进行个别辅导和定制服务。

  今年以来,市商务部门把大力发展新模式、新业态作为新旧动能转换的发力点,通过政策引导、技能培训等方式,推动传统零售企业加快向新零售转型,着力培育商贸流通业发展新动能、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