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潍”有美德·“坊”有至信 »聚焦诚信建设

  为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社会诚信建设,日前,寿光市整合资源,创新打造的“法信通·寿光市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台”正式启动,“一处失信、处处受限”联合惩戒防范体系进一步得到强化。

  “法信通·寿光市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台”是全国县级首家由宣传部门指导,法院、新闻媒体、银行金融机构联合打造、独立运营的失信被执行人曝光惩戒新平台。平台具备公开曝光、公众查询、举报监督、新闻宣传等多项功能,开创了人民法院、新闻媒体、金融机构联合惩戒失信被执行人的新模式。失信被执行人信息经审核后,将会在“法信通”电脑端(cx.sgnet.cc)、手机端等媒体公开发布,迅速形成强大的传播效应。通过对“老赖”进行公开曝光、联合惩戒,让失信被执行人寸步难行,有效净化社会风气,促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潍坊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