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潍”有美德·“坊”有至信 »聚焦诚信建设
  
  

  为纪念第36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3月15日,以“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宣传纪念活动在洛城全福元举办会场设立了政策法规咨询台、假冒伪劣商品咨询台和投诉接待台,现场受理消费者投诉举报,解答群众咨询,向市民讲解如何选购商品、如何维权,并向往来的消费者发放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食品药品安全知识手册及消费者投诉应知、防范传销等内容的宣传单等材料。 

  
  

  3月15日晚,以“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18寿光市3.15大型公益晚会在寿光广电大剧院举行。晚会为2017年度消费者权益保护先进单位颁发了奖牌并倡导全社会共同努力,进一步改善消费环境,提振消费信心,创新维权机制,促进品质消费,共享美好生活。(寿光市场监管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