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潍”有美德·“坊”有至信 »聚焦诚信建设

  为表彰各行业在诚信建设中的示范作用,安排部署2018年诚信建设工作任务,在全社会营造讲诚信、重诚信、守诚信的良好社会风气,3月21日上午,奎文区召开全区诚信示范单位表彰大会,对68家诚信建设示范单位进行隆重表彰。

  会上,为全区诚信建设示范单位代表现场颁发了奖牌,4家企业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潍坊市诚信促进会会长王伟致辞,对奎文区诚信建设示范单位评选工作给予了肯定。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加强诚信建设的重大意义。加强诚信建设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在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诚信建设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认真思考、谋划、推进,让诚信成为全社会的自觉认同。加强诚信建设是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的有力举措,要把诚信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不仅要抓,而且要抓早抓抓快,抓出成效。诚信建设是“四个城市”建设的重要内容,要把诚信建设作为“四个城市”建设的重要内容,在诚信建设上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突破。(图/文 奎文区文明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