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潍”有美德·“坊”有至信 »聚焦诚信建设

  近日,省食药监局发布山东省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2018年第27期通告,指出2018年上半年,我省食品经营环节对畜禽肉及副产品、水产品、蔬菜、水果、豆类、鲜蛋、籽类食品及餐饮具等抽检273批次,合格254批次,合格率93%。其中,我市5家餐馆因餐具不合格被通报。

  被通报的这5家餐馆中,潍城区城关多福水饺店、高新区韩厨子炉包店、高新区张老坎时尚轻火锅店和潍坊东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4家餐馆因使用的餐饮具中被检出阴离子合成洗涤剂而被通报。同时,高新区外婆桥粥店使用的餐具(杯子)中大肠菌群超标,使用的餐具(盘)中被检出阴离子合成洗涤剂。

  记者注意到,张老坎时尚轻火锅近期是两上“黑榜”。省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2018年第26期发出张老坎时尚轻火锅寿光店使用的鲜切羊肉中的恩诺沙星项目不合格的通告不到一个月,这次高新区张老坎时尚轻火锅店又因餐具(料碗和盘)中阴离子合成洗涤剂项目不合格而再度上榜。(潍坊晚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