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潍”有美德·“坊”有至信 »聚焦诚信建设

  为加快推进我市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提高企业诚信,加强行业自律,潍坊市食品行业办公室于2018年7月26日上午,在寿光温泉大酒店召开全市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培训会议,特邀请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沈志勇主任到会,就食品企业诚信体系建设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答疑。全市共有120余家规模以上食品企业参加了会议。

  此次培训,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诚信体系建设决策和工作部署的一项具体举措,目的是倡导和动员我市食品企业积极行动起来,营造文明诚信经营的良好秩序,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对我市食品行业的健康发展具有重大意义。沈志勇主任围绕新标准主要从食品工业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回顾、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GMS)的建立与评价、诚信管理体系的建立与实施、诚信管理体系评价程序几个方面做了全面详细的解读。会后,很多企业意识到开展诚信体系建设的重要性,诚信体系建设对食品企业的经营发展尤其重要,大家都积极与沈志勇主任探讨和交流,邀请去企业指导工作。

  通过召开此次培训会议,使大家对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有了深刻的认识,对加快推进潍坊市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提高企业诚信保障能力和食品质量安全管理水平,促进食品行业健康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