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潍”有美德·“坊”有至信 »聚焦诚信建设

  潍坊市产品质量检验所紧紧围绕今年3.15 “信用让消费更放心”的主题,为我市生产企业、商业提供检验服务,把与消费者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食品质量作为重点,协助企业严把质量关,促进产品质量提高,从而推动消费领域信用体系建设,营造放心消费环境。

  潍坊市质检所3.15前得知山东某食品有限公司有一大批调味品需要检验后供应潍坊市场,业务人员主动与企业联系,承担了该企业199批调味品的质量检测,满足了企业检验需求。检验人员加班加点,以热情认真的工作态度,及时的出具了检测报告,为出厂的产品提供了质量保证,提升了企业诚信度。

   

  业务大厅工作人员正在接受企业送检样品

  

  检验人员利用大型检测仪器连夜进行检验

   

  检验人员正在进行检验

  潍坊佳乐家农产品加工配送中心有限公司承担着我市中百集团各大超市农产品、食品的加工和配送任务,产品质量关乎千家万户。为把好加工配送产品质量,潍坊质检所与中百集团已建立多年的检验合作关系,今年已接收该加工配送中心100余批的检验任务。潍坊市质检所为该中心提供了快速送检通道,接到检验任务后检验人员用最短的时间出具检验报告,为配送产品质量提供了有力的检验保证,确保我市消费者及时用上高质量的商品,为推动消费领域信用体系建设尽力。

   

  检验人员正在检验配送中心送检产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