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潍”有美德·“坊”有至信 »聚焦诚信建设

  5月10日,昌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文明信用创评”现场推进会议在卜庄镇大陆村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世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世海指出,诚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是基本道德规范。加强诚信建设,是精神文明建设的光荣使命,也是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乡村振兴的现实举措。

  刘世海强调,要提高认识,将文明信用创评活动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的重要措施,把文明信用创评作为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手段,与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有机结合,与治理诚信缺失问题有机结合,与脱贫攻坚有机结合,一并部署安排,扩大试点推广,努力提高广大乡村文明程度,汇聚起实现乡村振兴的强大精神动力。

  会议向文明信用户、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示范户,文明信用村进行了授牌。 与会人员还现场参观了大陆村史馆,观摩了村庄授信、信用创评宣传公示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