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潍”有美德·“坊”有至信 »聚焦诚信建设
  9月21日,全市社会信用示范城市评测复核工作调度会议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建国出席并讲话。

  刘建国指出,近年来,我市把信用建设作为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城市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抓手,以平台建设、联合惩戒和信用应用为核心,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措施,公共信用信息平台服务能力不断提升,联合奖惩引领作用不断加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初步形成,信用体系建设取得显著成效。要坚定打赢示范城市复评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正视存在的困难和不足,把全面做好信用示范城市复评工作,作为促进信用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助推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内容,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确保一次性通过国家信用示范城市复评验收。要扎实做好复核迎评各项工作,确保评审硬指标全面达标、优势指标不失分;要高质量做好迎评材料提报工作,以迎检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全市信用体系建设水平,持续促进和提升全社会知信、守信、用信水平。要加强对复核迎评工作的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责任落实、加强协作配合和调度考核,确保复核迎评工作取得实效,为“诚信潍坊”建设贡献力量。

  刘建国还就做好重要民生商品保供和稳价工作讲了意见。相关部门就复评指标进行了解读。(潍坊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