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潍”有美德·“坊”有至信 »聚焦诚信建设
    “守信有用,守信有感”。在青州,绿色出行已贴上信用的标签,守信者可以享受更便利、更优惠、更舒适的出行服务。青州凯程公共交通股份有限公司为了更好的让守信者享受出行的畅行,建立了一套自己的诚信考核的系统和标准,信用好,在办理公交卡、公共自行车卡等公共交通出行方面,可享受车费打折、延长骑行时间等奖励服务。目前,已建成公共自行车站点650个,投放公共自行车11400辆,覆盖面积达到320平方公里,在县级城市中规模最大。

  青州凯程公共交通股份有限公司先后出台了《青州市公共自行车持卡人员信用管理实施方案和管理办法》等制度办法,将守信联合激励贯彻到公交及公共自行车出行等领域,根据相关流程把符合考核标准的青州守信群体纳入《青州凯程公共交通出行白名单》。特别是信用状况良好的行政相对人、诚信道德模范、青州好人、劳动模范、优秀志愿者等诚实守信人员,免考核直接列入公共交通出行白名单》。被列入我们《出行白名单》的守信主体推出延长骑行时限、充值优惠等激励措施,在办理公交及自行车租赁卡时一律免收工本费,在卡片丢失后,还享受免费补卡服务。目前,享受公共自行车守信激励服务达9540万人次,公交车守信激励服务2100余人次。

  青州凯程公共交通股份有限公司实现了通过支付宝、永安行手机APP等智慧出行方式,实现扫码租车,希望用实际行动,让广大守信市民感受到诚信带来的优先与尊重,为实现“诚信青州、文明出行”的目标而奋斗。(信用潍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