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潍”有美德·“坊”有至信 »聚焦诚信建设
  近日,诸城市“信易 ”应用场景推进调度会议在该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心会议室召开。诸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卫生健康局、博济医院、新奥燃气有限公司、永安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诸城分公司等20个“信易 ”守信联合激励联盟成员的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诸城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心分管负责同志,对今年创新开展的“信易 ” 应用场景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对行动迅速、进展较快的诸城市农商银行 “信易贷”、图书馆“信易阅”、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中心及新奥燃气有限公司的“信易服”、永安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诸城分公司“信易行”等应用场景落地实施情况进行了展示观摩;就我市“信易 ”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对“信易 ”工作推进缓慢的部门单位进行了专题调度。会议要求我市“信易 ”守信联合激励创新联盟成员在下步工作中,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制定详实的“信易 ”工作推进方案,安排专门科室和人员负责,加快推进“信易 ”工作,确保“信易 ”各项应用场景于9月底落地实施,让诚实守信的诸城市民充分享受到系列信用福利套餐,真切的感受到诚信的魅力和信用的价值释放。 (信用潍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