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潍”有美德·“坊”有至信 »聚焦诚信建设

  近日,山东省潍坊市生态环境局寿光分局印发《企业环境信用“红黑名单”认定标准和管理制度(试行)》,规范行业领域信用“红黑名单”的认定、发布、奖惩、修复和退出,建立健全信用“红黑名单”管理与应用制度,加快构建以环境信用为核心的新型环境监管机制,营造良好企业信用环境。

  新《“红黑名单”管理制度》的修订旨在,围绕打造“诚信寿光”为目标,稳步推进我市环境保护领域信用体系建设,促进全市生态环保工作深入开展。

  新《“红黑名单”管理制度》实施后,生态环境分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双公示”规定和推行企业环境行为信用评价制度,及时公开企业“红、绿、黄、橙、黑标”信息和企业环境许可信息,定期发布环境违法企业环境诚信信息,并按照相关程序将上述信息发送“信用(寿光)”管理平台。(信用潍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