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潍”有美德·“坊”有至信 »聚焦诚信建设

  3月15日,在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当天,潍坊隆泰食品有限公司开展“凝聚你我力量,助力食安潍坊——隆泰食品在行动”主题活动。深耕面食行业二十年,隆泰食品以“诚信”为信念,用实力与责任践行食品企业的担当,向潍坊市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

  20年深耕面食行业

  以品质致敬“3·15”

  为了让消费者能吃上高品质的食品,隆泰人深耕面食行业二十年,从一家只有几十人的速冻面食小企业发展壮大,成为拥有强大研发生产能力的山东省速冻面食生产出口大型企业、潍坊市放心早餐工程定点企业、学校与快餐企业优质供应商、军队采购网注册供应商。近年来,隆泰食品进一步深化服务,打造隆泰麦和祥壹加壹简餐超市连锁,形成以“便捷、便利、平价、周到”为服务宗旨的“餐饮+便利+O2O”的经营模式,做专、精、尖、特、专卖门店。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潍坊市民吃上放心、可口、营养丰富的早餐,隆泰食品十年如一日专注研发符合市民口味的早餐。水饺、包子、自热米饭、锅贴、热狗、烧麦、春卷、粽子、馒头、手抓饼、脂饼、营养粥等八大系列近60个品种,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口味。目前,隆泰食品已经拥有覆盖全市的360个早餐网点,深受潍坊市民欢迎。

  作为出口起家的企业,为了让潍坊市民也吃上更高品质的食品,隆泰食品坚持“推行一个生产标准,统筹国内外两个市场”的原则,通过对国际食品安全标准的研究,制定了一套普遍高于国际标准的企业自控标准,并利用一个出口车间作为内销产品的生产,实行“五统一”:原料统一采购、产品统一标准化生产、产品统一配送、统一销售价格、统一人员管理。

  为保证食品安全,隆泰食品做到产品从原料到餐桌的全程监控,坚持“严抓产品原料关、严抓生产过程关、严把食品出厂检验关”的生产法则,以品质消费为指引,倾听消费者声音,重视消费者诉求,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力求把产品品质做到极致,让政府放心,让百姓满意。

  坚持“匠心精神”

  打造百年诚信品牌

  中国“重质量守诚信”示范企业、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多个诚信荣誉,一块块“诚信”牌占满了隆泰食品有限公司的荣誉墙。成立20年,隆泰食品几乎每年都会获得“诚信”认证,用实力与责任获得了国家、省级和市级政府单位和行业协会的认可,成为名副其实的“诚信示范单位”。

  “诚信”二字正是隆泰食品的经营理念,隆泰人深知“诚信”背后需要有责任和实力的支撑。隆泰食品始终坚持“匠心精神”,实施“基地+研发+生产”研产销“一条龙”的经营模式,率先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QS生产许可认证,以高品质产品助力“食安潍坊”城市的建设发展,以实力践行企业担当,以责任反哺社会。

  为确保产品质量,助力食安潍坊建设,隆泰食品严抓原料源头关,严格控制农残、药残。猪肉选择在海关备案的屠宰场,杜绝瘦肉精等药物残留;面粉选择国内知名面粉厂家,严格控制添加剂;严抓生产过程关,生产过程严格按照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进行管理,车间推行标准化和看板管理,保证产品质量始终如一;严抓产品检验关,公司设有产品检测中心,每批产品均经过出厂检验,合格后方可出厂;严抓产品追溯关,建立了标识、批次的追溯体系,实现原料采购、生产过程、库内储存、检测数据、销货管理等信息的数据化、系统化,真正做到了溯源管理。

  在二十年的里程碑前,隆泰人载誉出发,继续坚持“品牌、技术、创新、诚信”的发展战略,以消费需求为导向,用良心做食品,用诚信打造百年企业,用质量争创世界品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