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潍”有美德·“坊”有至信 »聚焦诚信建设
   根据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和有关决策部署,潍坊市市场监管执法支队立足市场执法职能,坚持依法从严打击食品领域违法行为。近期,根据司法部门移交线索,该支队查办了潍坊某食品公司生产经营超范围使用食品添加剂食品案,作出了吊销该公司《食品生产许可证》,直接负责人员及其他直接责任人员刘某某、神某某自处罚决定作出之日起五年内不得申请食品生产经营许可,终身不得从事食品生产经营管理工作,也不得担任食品生产经营企业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的最严处罚,以实际行动保障了疫情防控期间食品安全。 

  下一步,该支队将根据全国落实食品安全“四个最严”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要求,以保健食品、酒类、饮料、肉蛋奶制品等为重点品种,以食品生产企业、批发市场、农村市场、校园周边、集体食堂等为重点场所,严惩重处未经许可生产经营、假冒伪劣、“两超一非”、虚假宣传等违法违规行为,切实保障全市千家万户舌尖上的安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