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潍”有美德·“坊”有至信 »聚焦诚信建设

  为全力提升我市质量与品牌工作,助推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近日,市政府办公室印发《潍坊市“质量与品牌提升年”行动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详细规定了“质量与品牌提升年”行动的总体目标和主要内容,通过开展八大提升行动,实现总体目标。 

  八大提升行动包括:开展农产品质量品牌提升行动,开展食品药品质量安全提升行动,开展制造业质量品牌提升行动,开展工程质量品牌提升行动,开展服务业质量品牌提升行动,开展消费品质量品牌提升行动,开展对外贸易质量品牌提升行动,开展政务服务和社会治理规范化提升行动。 

  《方案》指出,要以“重点工作攻坚年”为抓手,全面提升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食品抽检合格率保持在98%以上,主要农产品质量安全抽检合格率稳定在99%以上,工业产品质量省级以上监督抽查合格率达到95%以上,大中型建设工程项目一次验收合格率稳定在100%,其他工程一次验收合格率达到99%以上,政务服务满意度位居全省前列。品牌建设实现新突破,加快建设“好品潍坊”,大力培育省级“雁阵形”产业集群,推进“两化”融合企业发展,支持一批龙头企业建设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品牌企业,形成一批产业聚集度高、带动能力强、特色鲜明的产业和企业品牌,年内力争新增省长质量奖1个,有效注册商标总量达到13万件。(潍坊晚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