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潍”有美德·“坊”有至信 »聚焦诚信建设

  5月26日,全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起生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孙刚主持。

  孙起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和把握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强化措施落实,坚定不移把法治政府建设推向深入。要始终坚持实事求是、精细精准理念,以迎接实地评估复核为契机,聚焦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法治获得感。要加强统筹谋划,把创建工作与其他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强化法治创新,探索出具有自身特色的法治建设新路子,推动形成政府依法行政、群众依法办事、社会依法治理的良好局面。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广泛宣传发动,深入推进示范创建工作,努力实现“职能科学、权责法定、执法严明、公正公开、廉洁高效、守法诚信”的法治政府建设目标,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提供有力法治保障。(潍坊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