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潍”有美德·“坊”有至信 »聚焦诚信建设

  为深化“餐饮安全你我同查”活动,充分向群众展示校园食品安全守护行动工作成效,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寒亭区市场监管局邀请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记者和家长代表组成联合检查组,走进实验中学、博海学校、寒亭一中幼儿园3家学校食堂,开展“餐饮安全你我同查”活动。

  活动中,联合检查组重点检查了相关学校食堂原料进货查验、餐饮食品加工制作、餐饮具清洗消毒保洁、食品留样、厨房环境卫生等情况。学校食堂负责人现场解答了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和疑惑。

  寒亭区市场监管局还将继续组织社会各界人士通过多种渠道参与到餐饮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中来,引导社会公众关心餐饮食品安全,营造食品安全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共同推进餐饮服务单位提升服务质量和食品安全水平。

Top